close

這幾天跟peggy聊到當年陽金午夜的點滴
不禁懷念起我的藍色寂寞二號
那時候幹麻賣車呢
真是搞不懂自己當時在想啥


自從買了腳踏車之後 對於二輪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一點
想到自己空有大型重機駕照之後
反而卻再也沒有碰過檔車

上面這張照片 已經是八年前的往事
V-Twin的高轉呼嘯與低聲吟唱
退檔噴出的排氣跟過彎腳踏磨出的火花
都已經遠去
悶啊

好吧
其實以上講了這麼多
其實是在鋪陳一個事實







而且要有操控 有性能的 國產YAMAHA 檔車(這綁標太嚴重了)
其實不弄進口車只有一個原因 我不想騎得綁手綁腳
也不想被動輒上百匹的馬力搞得心驚膽跳
騎車是種享受跟自我標榜 不是讓自己變成車奴

所以
開始找車囉

我心中的夢想是一台FZ-1
寶藍色車身
TZR倒叉+R1-Z金色鋼管後搖臂
白色寬框+寬胎
英式油冷排
SRX-6儀表
改日本280cc
全車所有零件能換就換

希望以小monstrer為目標打造一台可以長長久久的好車
不只是國產機車的頂點
更是我人生的重要經典

這次 我不會再輕易讓傳奇與經典從指縫不經意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