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的夏末 我拿著公司領到的第一份中秋節獎金
跟研究所的好友一同到內湖的燦坤買了這台DSC-P200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數位相機 當時的市價$16000元 擁有令人眩目720萬超高像素
從那天起 這台相機就記錄了我初入社會後的點點滴滴

無奈近年來隨著機齡漸長 雖然各項機能都運作無礙
但是對焦跟手震的狀況卻越來越明顯
偶爾還有幾次當機無法啟動的狀況
這次為了出訪德國 深深下了決定要買台新機


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定了同社的HX-9V
說來買入新機也是很講究緣分的
原本只是想去燦坤看看實機 體驗一下拿在手上的份量跟操作習慣
在燦坤無實機且下訂要等半個月的狀況下 我就轉去隔壁的家樂福逛看看
沒想到現場不但有機器可供把玩 剛好也剩下一台黑色的現貨

實際操作後 HX-9V的重量跟操作介面都符合我的期待
黑色的機型看來相當的低調紮實 更重要的是 售價跟燦坤的會員價一模一樣
剛好手邊也有先前領到的家樂福禮券 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
一時衝動就把那最後一台黑色包回家 XD

在回家的路上 想到P200在這幾年也跟著我出生入死
去過好多地方 拍過好多人 紀錄過很多的心情 也留下了歲月的痕跡
不知道這些地方與照片中的主角 大家現在都還好嗎?

接下來P200大概就會當作備用機
也期待HX-9V的新表現囉 希望他也能跟前輩一樣 耐操個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