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把惱人的車門異音解決大半(尚未全解)與兩光的側裙搞定之後
開起車來心情愉快不少 車子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不料就在今晚 一個平時不會留意的小零件 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堪稱是今年最神秘的懸案




s3.jpg
其實是在我往B柱仔細尋找車門最後的一點聲音的時候
由於車庫比較暗 需要車門禮儀燈的燈光輔助
這時才發現 耶 怎麼這麼昏暗 平常不是都有車門禮儀燈會點亮嗎?
結果一看...哇靠!! 整組燈泡跟燈殼都人間蒸發

s1.jpg
在仔細看下去 才發現這個只靠卡榫卡住的東西還真不牢靠
如果用鎖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不會蒸發:~
而且不只左邊....右邊的門也很對稱的蒸發了...

s2.jpg
說真的 這種小東西 平常實在很少留意 加上最近開車頻率降低
真的很難回想起上一次看到他亮起來的時候是何時
而且最近一口氣把車都長時間交給三個單位保管過一段時間
真的很難說是在哪裡蒸發的 當然 這三個單位肯定也死無對證

我寧可抱著人性善良的態度 假設是在更早之前就蒸發了
或者是某位先生小姐拆下來忘了歸位(雖然我這陣子都沒有動到門版的工程)
更甚者 這是老天要提醒我 要多加消費以支撐全球經濟復甦的力道...
都好 ~

只希望衰運到此為止
接下來 順手改個紅色LED禮儀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