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找到這家餐廳的原因
只是很單純的在吃過多人推荐的茉莉之後 想找找其他類型的漢堡
加上在某一個打混的下午 不小心在YAHOO的美食看到"手工漢堡"的專題...


其實這家店已經紅很久了
老闆娘是從蘭嶼來的 專精在美式料理跟墨西哥菜
我在醞釀很久之後 終於找了一個週六晚上去光顧
這家店非常小 位置也不多 而且就像網路上的傳言一般 六點之後大概就滿座了
牆壁也有特殊的塗鴉與許多痞子明星去吃的照片

對我來說 食物比擺設重要的多
我跟peggy兩個人分別點了培根漢堡(含薯條)/千層麵(含大蒜麵包)/蕃茄牛肉湯/巧克力蛋糕
如果想說這是小店 就有實惠的價格 那恐怕其中誤會大了...
看著價目表 真懷疑自己到了FRIDAY...大概是我三義呆久了吧....不習慣這種消費水平


上菜了...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培根漢堡
漢堡肉大約有1.5cm厚 鮮嫩多汁
麵包爽口 薯條也炸得OK 遠遠勝過麥當勞...


這張跟我大頭的合照 可以看出此漢堡的尺寸
比Big Mac還要驚人 想想它的價錢 倒也合理


接下來是peggy點的千層麵
起司味十足 而且內裡麵皮跟肉醬層次分明
跟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這樣的口感我不太習慣 算是新的味道
份量也很OK 算是好吃啦~

湯跟巧克力蛋糕我們忘了拍
但是...份量跟口味我都絕得不錯
特別是巧克力布朗尼 加上冰淇淋 口感極佳 去的人不管正餐點哪種
甜點一定要選擇這 本日最推薦!!

我會不會再去第二次呢....老實說....會...不過會是很久以後吧...
東西很好吃 份量很多 但是附近停車位不好找...價格也不如茉莉實惠...
但是還是值得推薦大家去嚐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
晴西官網:
http://ezwin.com.tw/g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