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總為自己被誤解或是被不平等的對待感到在意、遺憾
有時更帶著一些些的難過
覺得為什麼其他人對於他人的生活 不給予尊重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事情 是妳們不知道的 有很多的東西 是妳們沒看過的
如果只用自以為是的"常識" 或者是刻意的排斥來對待這些事情 會有好處嗎?


今晚在回三義的路上
用150左右的速度在國道巡航
我突然想通了
不管妳們是因為討厭我 而對我的立場感到不悅
或者單純只是誤會或是無知
那些都不重要了

過去我也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只要被誤會 一定會努力的糾正對方的看法
但是顯然這些沒有用
有時更因為如此 搞得自己在生悶氣

今晚5000rpm的暢快 讓我發現 其實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了解自己
很多事情不需要得到全世界的認可

Anyway
你們就留在老公、家庭還有小孩的井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