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1.jpg
這一個月來 因為跑去政大上課 常常都要搞到很晚才到家 也沒時間紀錄一下生活
事實上 這陣子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也入手了值得紀念的書籍 當然 還有一些好玩的東西:D
感謝海內外許多友人的幫忙 讓這物陣子的我過得充實又忙碌...
就利用下面來做個流水帳吧....

心情-2.jpg
首先 是全套的心情雞尾酒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發現了~~香港的Y拍XD
終於結束了長達數年的尋覓~~~
而且 除了全套11本無一闕漏 書的品相也超棒的 彷彿就像是新的一樣

心情-3.jpg
據了解 這套書原本是屬於某租書店的
但是由於出租的流動率太低 幾乎沒人租 因此店家忍痛出清
這套書就先從台灣到了香港 再從香港回到台灣:P
當我那天收到書的時候 ...看到書背的HK字樣....更是差點就要噴淚了
在這裡要感謝幫我認證香港Y拍的W同學 還有幫我在香港面交的K大小姐

台啤-2.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 是可愛的台啤杯
這杯子是一般喝啤酒的尺寸 台灣各大餐廳都有
某天中午用餐時 在餐廳發現了出現了有印台灣啤酒的新圖樣
不覺得看起來跟以前我們常見的啤酒杯相比 漂亮有型多了嗎?:D

台啤-1.jpg
後來順口問了餐廳老闆 這是不是啤酒經銷商的贈品 也表達這花色比較年輕 好看多了
沒想到老闆娘馬上就很慷慨的說 如果喜歡 就送幾個給我XD
這幾天真是都遇到好人啊啊啊啊啊~~
我也就很厚臉皮的要了六個 哈!
以後在家裡喝啤酒 就更有熱炒店的fu啦~~~~

心情-4.jpg
緊接著要介紹的 是白帥帥的新輪胎
本來只是因為右後輪失風強行輾壞了一條最老的T1R..
但是到了輪胎行仔細檢查 除了後兩輪的磨耗到了極限之外 前兩輪的磨耗也出乎意料的快T-T
所以想想既然要換 就一次痛吧~ 免得前後抓地力差異太大

不過沒想到195-55-16的T1R竟然漲價了 而且因為尺寸詭異...報價讓現在阮囊羞澀的我無法接受
考量價格跟用車取向 雖然網路評價普普 還是選擇了高中時代的名胎:好年冬 GSD3(泰製)
那時候我一個單純的高中生 完全被那乖張的V字型胎紋所迷惑 過了十幾年 終於可以裝上車啦XD

不過換胎一波三折 除了安裝兩年前團購的強化三腳架 順便還抓出左傳動軸變形的問題
整整搞了一整天(9:30~18:00)之後 順利完成這次底盤的維修跟升級
實際開起來...坦白說換胎後一直下雨 還沒有機會好好的跑看看 ~等下周雨停之後再試看看囉~~
也要在這裡感謝EDDIEYANG介紹細心的店家 讓這次的整備順利完成:D

S-edition-2.jpg
壓軸的就是本月份主力 FX S-edition空力套件 這次安裝也算是千鈞一髮
套件到港日-教育訓練日-進展間日可是連續三天作業!!
直到安裝教育訓練日前一天下班 才知道能不能全部到貨呢
這恐怕是YNM有史以來最緊繃的CFT啦:)
照片裡可都是全省PDI的菁英 辛苦你們了~~

S-edition-1.jpg
裝好後真帥
我覺得FX裝上這套大包 讓整輛車的線條變得更成熟
也把乖張的車體曲線收斂得很有質感
更不用說一拜密合度跟漂亮的無色差原廠烤漆 原廠套件就是一個棒!!
這也要感謝零服部志浩兄的全力襄助 才能讓專案如期完成唷~~

所以 這陣子也算遇到很多貴人
讓劇情在高潮起伏之餘 還能有驚無險的完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