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的好歌 同時也有粵語版-不如不見
雖然兩個版本各有各的味道 但是 個人認為中文版顯然比較能觸動我心
30多歲的男生...恩...聽這首歌應該會有點感覺
分享給大家囉


好久不見
曲:陳小霞  詞:施立 唱:陳奕迅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着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着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着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不如不見
作曲:陳小霞 填詞:林夕 編曲:孫偉明 / C.Y. / 陳珀
監製:Davy Chan / C.Y. / Eason Chan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