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選這首歌是有原因的
除了曲調輕快之外 有情有義的歌詞才是重點
男人在地球上活著 在每天掙扎求生之中 在被老闆狗幹 外人誤解之中 消磨了志氣
開著軟趴趴的房車 過著軟趴趴的生活 這真的是你我男子漢夢想的生活嗎?


世界是安逸的搖籃曲
我堅持男子漢的步履
用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用月色下的柔情愛妳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生活像是軟趴趴的風景
男人要有硬梆梆的背影
用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而胸腔留給女孩哭泣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調整好男子漢 呼吸
撥一撥男子漢 髮型
睜開我的瞇咪眼睛
來一個甜甜的表情
男子漢用笑就能電到你
男子漢像山般的二頭肌
男子漢像狼一樣的孤寂
男子漢火辣辣的感情
男子漢暖呼呼的真心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男子漢就是我 妳已經愛上我

今天凌晨00:38 我跟老闆PK了半小時
我不想去談原因 也還不知道結果
但是深刻體會到有種情緒在胸口發酵 讓人想開著G35到路上好好的胚一下 把所有的不爽都甩掉
用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是呀 那天凌晨 我可是好好的灌溉了一場
只能說一切都是兄弟相挺 250是不會懂的


題外話 出差開著G35在路上走跳 真是有種男子漢的感覺
相較於七速的G37 五檔的G35感覺更有個性 更像是台男人的車
參考近日"寧可在AUDI上哭泣"的名言 不知道在INFINITI車上會不會有女人落淚呢?

也許真的要好好存錢入手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