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的某個夜晚
雨勢不小 心情不好 身體不適
在回北投的路上
又遇到一台討人厭的VW golf MK4




在高中時代 我曾經對GOLF MK2頗有好評
厚實 穩重 低調中帶有速度感
可是近來因為代理商的操作
感覺已經變成台灣多金少年痞子的最愛
據說連PUB裡的辣妹...都知道"GTI"代表的就是性能力超強的小車


今晚這台隨意剪我線的黑色MK4 改了大的雙屁眼 還有白的令人討厭的頭燈
真不懂 為何這些有錢人老是喜歡找我們這些國產車麻煩
手握momo corse 心裡面一整個不平衡 為何我要讓你
如果我今天是開著BMW M5 你這個該死的納粹是不是就乖乖讓路了呢...
"痞子~~~就是~~~~~"(內心裡充滿了洪秀柱的名言...)

在我還沒意識過來的時候 已經大腳油門下去
QG18發出了中產階級的怒吼 趁著對方鬆懈的空檔
用貧弱的131hp 對這台德國原裝進口的高級掀背痞子車勇敢的挑戰

輸贏不是重點 駕駛才是關鍵
我也想個有品有款的駕駛人 我也想開著豪華掀背享受路人以及美女的注目
但是在成功之前 我親愛的sentra
請你跟我一起奮鬥 在這條白領階級之路 努力的往上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