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爾夫球哪裡好玩?
高爾夫球的規則是啥?
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早起床打球好累啊...


沒錯 清晨四點三十七分 在某個紅綠燈口的相片
一大早三點多快四點就要起床 夏天還好
冬天或是寒流來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硬的...


這張是拍失敗的照片
快五點的時候在18標上披星戴月的跑
路上沒啥車 感覺自己有種被世界拋棄的感覺(你活該要去球敘)


這張是清晨五點四十分的某球場
天氣不錯 看來像是早上十點
但是 真的是五點多
老話一句 如果是冬天的話 真的有夠硬啦


今天的活動主旨
就是這個日系高級進口車品牌
為了他
我可是掏心掏肺的拼啊~~長官你看到了嗎~~~~~(跪~~~)


這是本日最吸引人的展示車
INFINITI腳踏車
其實質感不錯 配備也OK
有油壓碟煞跟線控前叉 可惜車架是小小的17吋
不然真想扛回家

老實說 我大學也是有選修高爾夫球的
七號桿也有140碼的不錯成績
但是到現在 除了在練習場揮杆之外
我真的無法想像 這個活動的樂趣在哪
七早八早的爬起來
迎著寒風曬著太陽打一顆小球
然後算啥總肝淨肝
真不懂...有錢人的想法難以理解...

當然
這種聚會現場的虛偽跟做作
又是另一個有趣的課題

下午開車回三義的時候
因為早上太早起 加上中午吃得還不錯
整個精神不濟
幾乎快挫起來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注意力渙散掉 只好開快車來提振精神(藉口 ~)
還好沒出車禍 不論是睡眠不足 或是出車禍
都是會對健康造成傷害的...這個運動實在不是什麼好東西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愛抱怨
好累啊...


另外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 是我的白帥帥 今天終於勇破55555KM啦
特別在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