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ICRT的新聞中 聽到八卦
就是"不願面對的真相"的男主角-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小孩
嗑了藥之後 被美國公路警察攔下來
讓我從早上賴床的混沌之中 突然精神為之ㄧ振

其實名人的小孩子惡搞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下面這個就是高爾的公子

跟這個小白胖子(上)相比之下 我恐怕對繼續睡回籠覺更有興趣

這個新聞的重點是他當時所開的車

是的 就是他老爸苦口婆心勸大家買的油電混合車...PRIUS
而且當時的時速高達160kph 哇靠 誰說環保車不能兼顧性能
雖然這一代的內燃機馬力只有77hp 就算加上電動馬達全力發功也不過13xhp
可是人家可以輕鬆上170 這樣的速度在國道上也不會吃鱉了
但是 她所需的汽油大概是你我愛車的一半 更不用提引以為傲的二氧化碳低排放量了...

網路上的評價也幾乎一面倒的對PRIUS的高速表現感到驚訝與佩服
表示大家跟我一樣 對於 Hybrid的能耐其實是帶有質疑的
我想這個新聞應該能夠回應部分懷疑論者的思考

而且事實上 PRIUS從第一代開始就已經嘗試性的參加RALLY

下面這台則是最新的PRIUS GT展示車
看來還頂有那個樣子的 據資料顯示 透過電壓的提升 把動力提昇到145hp


所以 誰說環保不能戰鬥~ 誰說豐田就是軟腳~
2008年底要上的PRIUS2 據說是1800cc的大動力
看來新世代的環保鋼砲將要出現了...

認真考慮一下Hybrid吧
想像用電動車八掉GTI時的爽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