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車的時候聽到的曲子...雖然我從來沒有坐公車來回淡水-台北
但是歌詞真棒!! 蛋漿的求學生涯真的讓人永遠難忘
我看這首歌以後會變成淡江大學的畢業主題曲吧:)
雖然...現在大學生玩起來跟當年已經完全不同了...


歌詞如下:
我就在淡水河的旁邊
我看著太陽慢慢不見
每天一到了這個時候
我會在回家公車上面

就快要愛上了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天 都還是會 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始的那天
還有一起吹過的海邊
你說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得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我還在淡水河的旁邊
這裡的風景有些改變
但我還是沿著河邊走
才發現我們認識那麼久

天知道我有多愛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 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遇見你的那一天
還有熬夜到天亮的冒險
人生就是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但是能不能健康一點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得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始的那天
還有一起吹過的海邊
你說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得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時間能不能永遠停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