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帥之後 不但女服務生更殷勤 連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囉!~~"
其實這是今年八月的片子 但我lag到這個假期才發現
今天下午看完之後 除了不符合常理的結局之外 這真是非常寫實的喜劇~~~
聯想到自己的人生 只能說 如果我也有一套這種西裝就好了...


<下有劇情>--------------------------------------------------------------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最強笑彈 瘋狂登場!
★宅男們!未來西裝拯救你!變帥不用靠整型!

「心屋」定食店的店長琢郎(塚地武雅飾),外表看來肥胖又笨拙,從小就沒有異性緣,從來沒交過女朋友。不過這樣的琢郎,倒也憑著善良個性與一手好廚藝,被街坊鄰居喜愛著。

某天,「心屋」來了個打工美眉寬子(北川景子飾)。寬子美麗又溫柔,深受吸引的琢郎情不自禁告白,不過結局當然是慘遭拒絕,寬子也因此離職,只留下了一句:「你太令人失望了。」謎樣般的話。

一日,琢郎為了參加朋友婚禮打算買件西裝,卻意外買到一件‘帥哥西裝’!‘帥哥西裝’顧名思義,任何人只要一穿上就會變身成超級帥哥!突然變得又高又瘦又英俊的琢郎,於是有了另一個身份名字:光山杏仁(谷原章介飾)。杏仁不只受女性歡迎,也被模特兒事務所延攬,成了超級名模,男模特兒忌妒他,人氣女模仰慕他!

愛上受歡迎滋味的琢郎,於是開始了雙重身份的生活:穿上西裝時的杏仁,事業情場兩得意,眾人捧他在手心;而當脫下西裝回到「心屋」時,恢復自我的琢郎與好友鄰居自在相處著,過著樸實的平凡生活,尤其是新來的打工族-個性與寬子同樣溫柔,長相卻相差十萬八千里的胖妹-本江(大島美幸飾),她的認真、笑容與自然,特別讓琢郎開始在意了起來。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帥哥西裝壞掉,必須再買一件新的,而這件新的西裝完美無缺,只不過…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脫不下來了。

眼看日本模特兒界與時裝界的年度盛大走秀即將到來,琢郎面臨了人生的最大選擇關卡:要閃閃發亮、做夢般的華麗生活?還是保有真實自我、樸實卻有淡淡幸福的人生?溫暖笑容的本江、拒絕杏仁的寬子、還有她當初離去時丟下的話語…一幕幕浮現在琢郎腦海,他最後的選擇會是?

【電影介紹】
電影概念來自在日本具有億萬身價的編劇鈴木收!全片希望傳達的是,在帶來歡樂、輕鬆、搞笑的同時,也能讓人們感受到「小小幸福的重要性」!日本超人氣CM導演英勉,更因為這樣的想法,而獻出自己的電影長片執導的第一次。

在演員選角部份,向來喜感的帥哥谷原章介搭配北川景子,兩人在日劇《MOP GIRL》中已有絕佳默契!加上搞笑團體【DRUNK DRAGON】的塚地武雅及【森三中】的大島美幸,四人成為完全絕妙的組合!

本片另一個重要的元素,音樂,是以日本80至90年代的暢銷金曲重新編曲處理。其中特別令人感到耳熟能詳的,正是渡邊美里於1986年所發行的單曲「My 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