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公共電視的歌唱節目 聽到許景淳唱這首老歌 真是好好聽唷 心都揪在一起了
每個人看月亮都有不同的心思 有人想到愛情 有人想到人生 有人想到烤肉
覺得出來工作到現在 總是東奔西跑 日操夜拼 多少委屈跟挫折都只能自己吞
還記得以前晚上開高速公路回三義 有時天氣好 看到天上的月亮 心中百感交集 真是有種寂寥想落淚的感覺


天頂的月娘啊
作詞:潘芳烈 / 作曲:潘芳烈 / 編曲:陳進興

天頂的月娘啊 你甘有塊看
看阮的心肝啊 為何塊作痛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他會知影啊 不倘讓我孤單

是不是上世人 欠你的感情債
這世人 要用青春拿來賠
你的心那樣冷 你的愛那樣冰
這世間 有誰人親像我這癡情

一暝一暝的相思 浮浮沉沉放袂離
一次一次抬頭看 流星那會這沒伴

天頂的月娘啊 你甘有塊看
看阮的心肝啊 為何塊作疼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他會知影啊 不倘讓我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