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仔細想想 上一次參加這種性質的活動,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聚集了各種不同的車種 各自捉對玩耍
在這樣的場合裡 空氣中充滿了愉快的談笑聲與引擎運轉的聲浪
事隔多年 還真懷念那種大夥一起進彎出彎的感覺…

晨跑這種活動
跟我們大學時代的版聚頗為類似
除了出席的車種從兩輪變成四輪以外 依然令人從前晚起便開始興奮期待

由於出席的多半都是汽車產業界或是媒體界的夥伴
大家不論於公於私都有還不錯的默契
所以這次晨跑更是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
讓人想起以前機研社的夥伴相處時的光景~

可惜目前不論是技術或者是配備
我都還離晨跑班的主流有一段差距
因此沒辦法跟上前段班的急行軍節奏
今天決定以散步的心態跑跑即可

有些事情其實很難訴諸文字 特別是現在俗務纏身
已經很難像以前一樣寫出文情並茂的版聚文

簡單的說 這次晨跑非常的愉快
有益身心健康當然不在話下
起碼我的收假憂鬱症與週一症候群因此減輕不少

M1.jpg
其次 跟大家玩了一個上午之後 我對我的愛車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第一個發現是:哇!原來SENTRA可以這樣子開呀!?
第二個發現是:哇!原來SENTRA只能這樣子開呀!?

第三 也許我應該再多花點時間好好精進自己的技術
每次版聚都會出現一件千古不變的真理
那就是駕駛技術永遠比車輛配備更重要
8V VENTO可以這樣 B13 SE-R可以這樣
那麼…我的N16沒有理由不行呀 唯一的差異 就是駕駛人了

希望還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
重溫一下跟前後車擁有相同態度與默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