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在三義任職公關 在某個記者會的場合
有位媒體朋友曾經虧我說 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比公司發新聞稿的頻率還快 顯然就是一個過太爽
當時雖然不以為然 但是隨著更換新單位 讓我好久好久沒有機會寫寫自己的心情
回頭想想 自己當時真的過太爽了XD



這一個月來 生活的確非常的充實滿足
從上班開始到下班坐上捷運 中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人感到新奇
就像是我剛剛進入公關部門的頭幾個月一樣 謹慎 專注 緊繃
實戰單位與幕僚機構就是不同
每次會議跟主管你一拳我一拳的PK賽
每晚上搭乘捷運放空的暈眩感
每朝進入辦公室的緊張感
跟以前真是大不相同

偶爾 有機會開著公務車回家
用超過三百匹馬力的嶄新戰鬥休旅車在建國南北高架橋以75km/h滑行
絢麗的內裝儀表與窗外的繁華夜景相呼應 原來這就是在大都會討生活的感覺呀
心想 我終於投入這全球第七大擁擠城市的脈動了

每天在捷運上惡補行銷管理學
在會議中學習與經銷商的互動
呆展示間觀察業代生活百態
看著car flow表體會進銷存的意義
跟著商企同事了解與技術母廠溝通的湄湄角角
還有還有 在實戰中學習excel與精進ppt的技巧

有趣 卻又緊繃而疲憊
不知怎的 在走回北投住處的路上 又會懷念起工廠生活的單純

這就是我這一個月來的生活
勉強跟上節奏 卻還沒進入狀況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