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被情緒干擾的失眠午夜
只是 今晚還多了蚊蟲的助陣
清晨三點半就幽幽的醒來
心情賭爛到無以附加 決定帶車子出去走走 散散心也好



清晨四點的西湖渡假村
霓虹招牌俗艷的屹立在寂寥的交流道旁
頂懷疑這樣的宣傳效果
起碼我是有點被嚇到了



深夜的道路 空無一人 就像是我現在的處境
前後無人 惶恐自盼
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該在哪條路口轉彎



也許是高速公路開久了 連思緒也變成很直線
的確呀 踩油門猴子都會
能夠抓對路線俐落過彎的才是真高手



清晨的三義
寧靜寂寥 偶爾有一兩台務農的車輛經過



整個三義除了便利商店 最閃亮的招牌就是這玩意
七彩奪目 繽紛耀眼 跟純樸的鄉村完全跳TONE




更詭異的在後面
當天色快要亮起 我打算要找個地方好好的吃個早餐
在三義最早開門的早餐店前
竟然出現了一台360 MODENA
這是清晨4:50分的三義市場…



我跟法拉利車主一樣 叫了一碗豬肉肝麵
他吃完之後 上車呼嚕嚕嚕的把車開走
我吃完以後 上車哩哩拉拉的把車開走
豬肝麵好吃

奇怪的三義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