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車展結束
這次裕隆日產展區的颱風眼 NISSAN GT-R也要跟著打包回國了
雖然沒有機會看到開展前令人興奮的開箱 但是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目睹GT-R封箱的過程
開箱文固然讓人興奮 但是封箱的照片 卻讓我更期待來年相見的機會



車展撤場的過程實在是緊湊又瘋狂
七點四十分一到 各家車廠的活動公司就馬上衝進場內移車
沒錯 就是把展車用開的開走...
你看看這個畫面...很難得看到一堆保時捷塞車的樣子吧


這次車展中聲勢最驚人的就是這台IMPREZA廠車
不規則的排氣聲浪 有著狂野不羈的想像

這是我第一次看著廠車經過我的身邊
伴隨著碰碰的超大排氣聲浪...想像一下...他在SS路段會有多狂野...


在日方詳細的檢查後(真的很詳細 你看她們還趴下去用小手電筒找底下的傷痕)
GT-R正式點交給日方人員 這時現場還在塞車
因此GT-R在現場枯等了半個小時...我也有機會多看看東瀛戰神最後一眼

最後 終於輪到天皇出場
用全台只有一台的重型推高機 把GT-R頂起來
至於為何要用推的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油了~


移動的過程中除了在輪子後方裝設止檔塊之外
也有一位老兄上車 踩著煞車以免車輛滑動 我真想不支薪做這件事情><

最後 車輛終於在世貿關門前順利移動出場


移出場後 便開始進行裝箱作業
同時間ROUND BOX概念車已經裝箱完成
被穩穩的停放在空運貨櫃中 這張照片拍完後...日本人還在車前後加上厚厚的泡棉


手邊相機實在太爛
所以在夜晚的燈光下 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但是請相信我 GT-R在路燈的照耀之下 展現出比站台上更優美與肅殺的質感
跑車...果然還是屬於道路的...


這張照片是日本人將車輛五花大綁的照片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實在龜毛到不行

為了調整輪胎壓地面與四邊鎖點的相對位置
她們竟然用捲尺以mm為單位進行調整 就看到三個日本人移車前前後後橋了快十幾次
最後在大家都快睡著的時候 她們才終於滿意的完工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45分了...= =

我個人對此是留下深刻的印象(想多開開GT-R也不是這種搞法)


最後中的最後
在車輛鎖定完成後 終於到了最後一刻 就是要跟GT-R說再見的時候
工作人員將車輛推入貨櫃 並且在前端釘上固定木條後 整體的作業便大功告成
隨後關上貨櫃門 這輛GT-R就結束在台灣的公關任務了


當關上貨櫃門的瞬間
我的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GT-R的開發史 其實就是一段日本性能車征服車壇的歷史
從草創 試探 嘗試 挫折 到最後終於站上性能車壇頂點
不論在深夜街頭的短兵相接 或是賽道上的實戰紀錄
也許就像高恩說的 "GT-R從未讓擁有它的車主們失望"

現在 GT-R終於到了台灣
屬於我們的GT-R神話 才正要開始...
就從這個封箱的結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