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也許是因為睡前討論的議題太過嚴肅且負面
早已累得半死的我卻無法關機 腦筋轉了又轉
最後決定不再強迫自己當植物人...下床走動走動...

回想起來到這個荒郊野外也兩年半了
從一開始的充滿理想 到現在感覺得無力且難過 轉變實在是很戲劇性
我中肯的為這樣的狀況做了分析 試圖找出一切問題的根源

結果答案有三個:
1.我高估了自己對惡劣生活品質的耐受力
2.我高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能力
3.我高估了自己對車輛的熱情

所以 就像不適合的情侶勉強交往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工作不也是如此嗎?

如果努力工作的績效不能被認可
如果我的長處不能善加發揮 我的缺點卻被工作放大
如果我沒有太多生命可以虛擲 沒有太多熱情可以持續燃燒

那 我該怎麼做?

開車出去轉轉散心吧
就像以前在淡江的時候一樣

上了車...
卻發現除了公司 這個地方我根本完全陌生
找不到地方可去的結果 讓車子原地暖車了三分鐘就熄火了

好懷念以前半夜的陽金公路
包容我所有的情緒 還我一個正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