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
我那年近半百的叔叔還特別到我家來火力展示他的新愛駒PGO G-MAX 200
那是一台適合殺彎 具有彎道纏鬥性能的運動型速克達
不料 上週就聽到他摔了...

我們家今天到醫院去探望他老人家
看到的不外乎就是大腿因為被撞斷
連帶著肌腱也跟著四條斷三條
一個月後還要在手術接合

我這個人一向喜歡鼓勵傷者
所以我就跟叔叔說 "恭喜!沒有傷痕的不是男人 通常沒摔死的話就會越騎越快了~~"
我的嬸嬸也是一位年近半百的老嫗
當場就幹譙說這個老頭 沒事亂騎車 跟年輕人比什麼速度
罵得狗血淋頭 好不痛快

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情的起因
原來是我的叔叔(再次強調 半百的老人了)
嫌前面的公車太慢 加上手握神兵利器
血中的汽油就開始燃燒 決定卯起來雙黃線越線超車
不料對面剛好也有一位騎士高速對頭而來

老先生一時情急 啟動了G-MAX那兩顆仿Brembo的雙活塞菊花碟煞
結果...在兩車正面衝撞之前 就先自摔了
更慘的是 就像賽車場上一樣 自摔之後 還被那個倒楣的騎士又騎上來
結果就是這樣 一個無助的老先生躺在床上 他的老婆在一旁數落...

我想說的是 這個情節讓我想到劉德華跟梁詠琪的烈火戰車
只是NSR-250SP變成G-MAX 200
主角從帥哥美女變成老頭老嫗
但是後續的發展卻大大的不同

如果片中的華仔到老了又偷偷的去騎車 結果摔了
老梁詠琪是不是還是一樣溫柔婉約的幫忙復健
或者是跟我嬸嬸一樣...破口大罵加歐巴桑嗓門呢?

結論
1.要騎車要趁年輕啦 老了反應不好 只落得車比人凶的下場
2.電影看看就好 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時總是會比較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ung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